close

103.7.4~6 全縣大露營 in 新竹小叮噹科學遊樂園

 

 

 

始業式ing~

 

 

下午技能活動

 

 

原子碳炊事

 

 

 

 

 

童軍夜市

 

 

 

 

 

 

 

 

 

 

 

 

 

 

晨間檢查

 

 

 

 

新竹市立動物園采風旅行

 

用餐

 

 

 

 

山訓活動

 

 

 

 

 

 

早餐

 

 

 

 

 

 

 

烤肉

 

 

 

 

 

 

7字頭 孫茵 庭碩

 

8字頭 庭嘉

 

9字頭 丕融 嘉鴻

 

0字頭 褘潔 宜儒 雨萱 韋錞 昱任 文耀

 

1字頭 凱嘉 忠諺

 

2字頭  景同 坤玉 靖勛 俊宏 鑫佑

 

 

 

"團長為什麼要合照阿? 之後露營不是會見面嗎"

"明年我們能不能回來用建國團名義參加大露營阿?"

"發生什麼事會讓你不帶團呢?"    "大家都不在的時候吧"

"團長你說我是想很多的人,你自己不也是一樣?"

"秉諭你沒有很開心耶, 只有在營火串場時才會露出笑容"

"團長需要幫忙拿什麼東西過去嗎?"

"團長你幹嘛放這首歌給我聽, 我的哭點很高的"

"我只知道你在就會有責任心, 不當團長我就沒有理由再找你幫忙, 所以我執著"

"希望未來, 你能找回開心的感覺"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uo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