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47      

今天嘉鴻把他的頭髮獻給 第一次幫人嚕頭髮的我, 特以此作為紀念

 

前情提要:昨天嘉鴻頭髮留長, 要剪成平頭, 我開玩笑問他需不需要幫他, 嘉鴻說可以阿

             我問說真的嗎? 他說ok阿, 再詢問他家裡是否有用具, 嘉鴻說有, 那就相約今天第二節課

             開始嚕頭髮~

 

----------------------------------

我:你媽媽知道我要幫你剪頭髮嗎?

鴻:知道阿

我:那你媽媽有說什麼嗎?

鴻:她問"你會剪嗎"?

我:那你怎麼說

鴻:我說"應該會吧"

鴻:團長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剪頭髮吧

我:是的, 你會緊張嗎?

鴻:還好

我:你確定囉, 我拍張照就開始

鴻:好

我:那我就先剪個瓦片頭之後, 再把頭髮嚕掉便光頭好了

鴻:......

 

剪頭髮ing~~

鴻:團長你的技術很明顯是第一次嚕

我:是第一次沒錯

 

持續閒聊ing

我:好了, 瓦片頭

鴻:......

我:拍張照好了, 來看一下

鴻:.......

IMG_0148  

 

IMG_0149  

 

我:怎麼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應該是有點太長, 看起來才怪怪的

鴻:應該要有梳子, 可以慢慢嚕短

我:阿你有帶梳子嗎

鴻:沒有

我:....歐悠, 怎麼沒帶

鴻:是我的錯嗎~ 團長下一次再帶讓你嚕

我:好, 那我就再簡短囉

鴻:好

IMG_0150  

 

IMG_0151  

我:從側面看還蠻帥的, 你要不要去找生教看看阿

鴻:.........

我:你是不是擔心,後悔了?

鴻:對 

我:哈哈哈哈哈哈阿

我:那我就繼續嚕囉

鴻:好吧

 

 

IMG_0152  

我:好了, 我覺得我不能再嚕下去了

鴻:好了?

我:我再嚕下去, 可能會一發不可收拾, 還是讓人有補救的機會, 不然就是真的光頭了

我:你要不要去照鏡子看看

 

鴻照鏡子

鴻:...........(崩潰中)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你有聽過狗啃的嗎?

鴻:有.........(持續崩潰中)

鴻:我弟弟剪的都比你好......... 早知道花一百五去給別人剪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我就說我是第一次嚕頭髮

我:你下次還會再給我剪頭髮嗎

鴻:不會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阿阿阿

鴻:(仍然再崩潰) 我下午想請假回家了

我:哈哈阿阿阿哈阿阿阿哈, 你要不要去補救一下, 趁早上你請假還可以去

鴻:團長.........(還在崩潰)

我:還是你要讓我補救, 但我怕越來越糟

鴻:不要

我:哈哈哈哈哈阿阿阿哈哈哈阿

我:我要去監考了拉, 你去補救一下

-------------------------------------

監考結束, 徐嘉鴻從前面走來

我:唉呦, 你去補救了喔?

鴻:生教幫我嚕的

我:是歐, 比剛才好太多了耶, 你去找生教, 生教沒有說啥嗎?

    你有說我幫你嚕的嗎?

鴻:有阿, 生教說八字頭都他嚕的

我:他嚕的好好喔

鴻:對(語氣很堅定)

我:哈哈哈哈哈阿阿 阿, 這樣你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鴻:有

我:哈哈哈哈阿阿阿阿阿

----------------------------------------

以上即為今天嘉鴻嚕髮記, 特別寫了網誌記念, 為了你嘉鴻~~~~~~~~~~

哈哈哈哈哈阿阿阿啊哈哈

 

                                                 團長     三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nGuoSc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